东京草莓 × 静冈饺子
#知念侑李の隣は安定の山田氏#
道 - EXILE



诈尸!

11月底的这个星期忙到血崩,仿若吃了十香软筋散。原来想好的生贺,也一直没有空也静不下心下笔。

先占位,祝我最好的知念小天使,本命,本命年生日快乐!

这首歌 这些话,送给我担;也送给每一个一起走过的37饭;代替山凉送给阿七,也代替知念送给凉介

—————

「希望」「夢」「愛」話したい
想跟你谈「希望」「梦想」「爱」

道、君と歩いた今日まで
这条路 与你一直走到今天

特別な時間をありがとう
谢谢这段特别的时光

「心」「勇気」「友」「笑顔」
「♡」「勇气」「朋友」「笑容」

愛と優しさ 教えてくれたで
教会了我爱与温柔

ゆっくりと歩き出そう
慢慢地向前迈步吧

空、今日も青空です
天空,今天也是个蔚蓝的晴空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「凉介…」
「怎么了?」

「请你吃饭呀?」

Σ(っ°Д°;)っ ( ´∀`)

「你,你是怎么了。无、无事献殷勤,非……」
「非常喜欢你。」
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ᕕ( ᐛ )ᕗ


【被生日这天异常主动的七念吓得一脸懵逼然后脸红耳热的三凉君。】

【我可能是让七念喝了酒(望天)】

【或者是我喝了假酒(掩面)】


评论(4)
热度(12)
© 偷换时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