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草莓 × 静冈饺子
#知念侑李の隣は安定の山田氏#


一趟长途航班下来,又懵逼了!感觉错过了世界!!


长途使我癫狂,时差使我失常。

每次下机都蔫到想切腹,然而最近几次更新的底稿都是在航班上或机场完成的……《论十几个小时与世界断联的魔力》(。 

但如果每次下来都能看到这种好消息,我愿意经常✈️这么痛苦!!!!


原本打算,填完优草以后我就退隐江湖,乖巧等喂食。


为了《傻瓜》剧收视好、贴歌火,还有《记忆屋》映画票房节节高升,我在这里和当初为了钢琴主演uwasa(实现了,坂道)立下flag一样,再立一个!


如果 【暂时性隐藏条件】

-> 合适就给小太郎拉个郎,不然就原始亚麻七!


如果 【暂时性隐藏条件】

-> 合适就给辽一拉个郎,不然就原始亚麻七!


flag的条件就暂时不公开了,饭圈需谨慎!但是截图给小伙伴存根啦!不赖账!

(已经开始感到压力了…… _(:з」∠)_ 

(但是,嘘…这个人没说什么时候还flag! 🤭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 偷换时光 | Powered by LOFTER